【家電開箱】瑞典Aarke氣泡水機|Aarke Carbonator II sparkling water maker

我家母親大人之前說想買台氣泡水機,原本看蠻多部落客都有團購SodaStream,就跟母親大人說看他喜歡哪一台,我們再去買,沒想到他不知道跑到哪裡逛街,竟然看上了來自北歐瑞典的Aarke,哎呀~這價錢真的是高了不少,不過雖然比較貴,但也真的很美啦,而且最重要的是母親大人喜歡XD

購買方式

我是從Selfridges(點我連結到Aarke品牌頁)上購買的,因為之前有買Selfridges一年運費方案,所以不用額外的運費支出,加上Shopback(歡迎使用我的專屬連結,首次註冊我們都會有$100)那時候有活動,回饋比較高,算一算也有省下一些錢。

關稅

商品本身超過台幣$2,000,所以需要支付關稅,關稅Selfridges在結帳的時候就先預收了。

運送時間

這次是趁著Selfridges雙11的活動買的,那時候包裹量大,聽送貨來的DHL司機大哥說滿滿一車都是貨,所以等了比較久一點點的時間。

我下單的時間是11/29,訂單上預計送達的時間為12/11,實際出貨的時間是12/11,送達家裡的時間為12/15。這幾次購買Selfridges的經驗裡有發現包裹只要開始運送,然後有快速去報關,基本上時間會在3到5天,甚至比一些台灣的包裹還快速。

Carbonator II sparkling water maker

因為是在Selfridges上購買的,所以送來時外面還有一個Selfridges的大紙箱,裡面才是Aarke自家的外包裝,整體的包裝我覺得還蠻好的,尤其是Selfridges的紙箱和Aarke中間有放了很多的紙材,包的比我預期的好很多。

在Selfridges上購買的話是沒有包含氣瓶的,不過也不用擔心,雖然Aarke沒有推出自家的氣瓶,但是可以和SodaStream的通用,所以取得也蠻方便的。

裡面包含的有機器和一個空瓶子,顏色我們選白色,特價的顏色只有黑、白、不鏽鋼色,後來想說要搭配家裡的顏色,就選了白色。

不得不說這氣泡水機真的有夠美的,整體的設計簡約又有設計感,難怪我媽看到後就執意要買它。

鋼瓶從底下這邊放進去。

Aarke的氣泡水機是不需要插電的,所以不會被電線侷限使用的空間,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什麼缺點~

現在在Selfridges上販售的都是第三代的氣泡水機了,一樣水到不行,可以點我連結到Selfridges的Aarke品牌頁逛逛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