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品開箱】CELINE 皮帶|天然小牛皮 TRIOMPHE 凱旋門皮帶|後記:回櫃上打洞

購買記錄

2021 年的生日本來打算買看很久的豬鼻子戒指給自己,沒想到才猶豫幾天就缺貨了,只好開始找其他的戒指跟耳環,但都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,剛好家人問我要不要買條皮帶,才想到我還真的沒皮帶,於是就開始尋找皮帶之旅,先在各品牌的網站上看了一輪,最後心儀的是 CELINE 的窄款,就趁生日休假那天到櫃上去試試,一試喜歡馬上就付錢買下來。

購買櫃點

我是在 SOGO 敦化館的 CELINE 購買的,櫃上款式蠻齊全的,有我本來心儀的窄款,同時也有我原本覺得超過預算的寬款,不過試下來我覺得寬的比較適合我,顏色有黑色及焦糖色(黃褐色),本來想說買黑色,但看久了覺得焦糖色好美啊~越看越喜歡,最後就帶走了焦糖色的!

入手價格

購買時的價錢為 $18,000,原本是打算用公司抽到的百貨禮券購買,但那天我耍雷沒帶到,剛好那時後 SOGO 也沒有活動,唯一能折的是信用卡滿 $6,000 折 $100,非常無感哈哈哈啊,而且櫃姐本來說有貨,到結帳完要包裝才說找不到庫存(傻眼),所以也沒有當下拿到我的快樂 QQ

尺寸選擇

那天有試了75公分跟80公分,兩條的長度我都可以,差別是用75公分那條會用到比較外面的洞,剩下來的皮帶長度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最後拿的是80公分的。

直接快轉到回家開箱~

天然小牛皮 TRIOMPHE 皮帶開箱

包裝

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拿到的是老花的紙袋,好像是微風南山快閃店的限定,真心覺得美到不行,因為我不是在那邊買的,拿到的就是經典的LOGO提袋~

打開紙盒之後還有用防塵袋裝著。

卡片&吊牌

皮帶

這皮帶真的是~美到不行😍

金色的凱旋門頭質感超級好。

配上白色的縫線。

一共有5個洞。

內側印有燙金的LOGO以及商品資訊。

後記:回櫃上打洞

用了幾天之後發現,我那天去試皮帶的褲子不夠高腰,所以洞不太夠用,上網搜尋了一下,大概有三種選擇,按照價錢低到高分別是自己打洞、找修改衣服的店家打洞、回櫃上打洞,我最後是選擇回櫃上打洞,雖然價錢高但是都花這個錢買皮帶了,還是想選最穩的選項。

回櫃上打洞的費用是$300,銷售人員說因為要給師傅現金,所以只收現金(也沒有發票),時間大概是5-7天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