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品開箱】Moynat Envelope Pouch 信封手袋|卡片零錢包

2020的生日朋友訂了在《Smith & Wollensky Taipei》聚餐,去了趟洗手間回來就看到朋友準備在座位上的禮物,看到這橘色袋子真的是嚇壞我了,完全沒有想到朋友會準備精品給我嗚嗚。

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質感的紙袋,除了上面的LOGO是皮標之外,提把的部分也是皮製的,質感真的好到不行。

提把摸起來很舒服,提起來軟軟的也很舒服。

裡面裝著漂亮的小橘盒,不過紙盒上的LOGO是印刷的,就不是皮革標了,乍看之下很像什麼高級巧克力盒子XD

第一次收到精品,邊開邊讚嘆之餘也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幸福,Moynat除了美之外,觸感非常好,打開拍照的時候忍不住摸了好久哈哈。

這款信封零錢袋一共有三層,因為覺得這個小口袋使用上沒有拉鍊方便快速,所以這個最前面的小口袋我拿來放幾顆止痛藥。

中間的夾層因為沒有辦法封口,有點擔心放信用卡或證件會掉出來(雖然可以卡住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怕怕的),所以我放了平安符,目前為止卡的蠻好的。

最後是後面拉鍊的部分,也是整個信封零錢袋最大的地方,主要東西都放這邊,放了幾張卡、證件和鈔票,鈔票需要對折才能放進去。

裡面的皮革很柔軟舒服,很想把手一直放在裡面。

背後是Moynat家經典的防水帆布。

拉鍊的質感也非常好,很滑順好拉,完全不會卡卡的。

附上裡面的證明書~

最後真的非常謝謝朋友,帶我去吃了好好吃的《Smith & Wollensky Taipei》,還準備了這麼讚的禮物給我,真心覺得幸福啊~~

題外話,朋友說去買的時候Moynat的櫃姐人很好,是他遇過最棒的櫃姐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