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具開箱】3M SCOTCH膠帶|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、105隱形膠帶、136透明雙面膠帶

3M SCOTCH 系列的膠帶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有用過吧,想當年推出了超可愛的甜甜圈膠帶台的時候,我也入手了好幾個不同的甜甜圈口味,真的可愛到不行!當然 3M SCOTCH 除了大家熟知的隱形膠帶之外,也推出了不同功能用途的膠帶們,像是可以貼在牆壁上的不殘膠材質、雙面膠材質等等,這次就來開箱三款不同的 3M SCOTCH 膠帶~

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

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做了霧面特殊處理,除了平順好拉之外,最棒的是他可以在不會傷害到牆壁的情況下貼在牆面上!

身為文具控,常常會和朋友互相送拼貼的明信片,為了讓不被紙膠帶遮到,過去我都用黏土黏在牆壁上,結果就是油漆都會被黏土黏下來,導致牆壁上常常少一塊油漆QQ

這次在用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黏來貼明信片之前,說真的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,很怕會不會不小心又少一塊油漆,沒想到貼上去很牢固之外,撕下來真的完全不傷牆面!!

除了能保護牆面之外,貼上去也非常隱形,幾乎看不出膠帶的痕跡。

另一個我很喜歡的點是他可以書寫,用一般的筆就可以輕鬆寫上去,除了平常可以紀錄到期日期、當姓名貼之外,在貼上牆面時也可以紀錄這張明信片是來自誰、什麼時候收到的。

最後最後,如果覺得不喜歡膠帶貼在前面會有那麼一點痕跡,也可以把膠帶反折起來,貼在物品的背後,這樣正面看過去就完全不會有膠帶的痕跡了!

105隱形膠帶

這款跟上面的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很類似,平順好拉、表面都做霧面處理。

表面同樣很好書寫,原子筆就可以輕鬆寫上去,也不會暈開。

這款我自己覺得黏性又更強一些些,所以我拿來當作標籤使用,貼在我的紙膠帶收納盒上,可以一眼看到這層裡面放的是什麼。

我主要以品牌來分類我的紙膠帶,如果之後換放不同品牌,可以把膠帶撕下來再貼新的上去。

136透明雙面膠帶

最後一款是136透明雙面膠帶,這款是三個裡面我最驚豔的,過去對 3M SCOTCH 系列的印象都停留在上面的霧面膠帶,沒想到 3M SCOTCH 也有推出雙面膠帶!

這款雙面膠帶本身有一點點厚度,但不會難切割下來,使用起來挺順手的,最前面有英文字那段是保護的,要記得先拉掉才會是雙面膠。

在拍上面105隱形膠帶的時候,底下的板子是個斜面,怕筆滾動我在底下貼上了短短的雙面膠帶,非常的牢固。

我打算用來包裝要給朋友的小禮物~

有別於以往雙面膠有一層白色的離型紙,在使用時都要摳很久、用完還要收拾垃圾,這捲雙面膠帶簡直是我這懶人福音XD

小尖角也可以牢固貼上。

包完之後不會看到隱形膠帶的痕跡,也不用收拾傳統雙面膠的垃圾~

最後來簡單整理一下上面三款產品的特點:

  • 183可再貼護表面膠帶:可書寫、黏貼不傷牆面
  • 105隱形膠帶:可書寫、影印不留痕跡
  • 136透明雙面膠帶:方便取用、不留垃圾

#生活新膠點 #膠心時光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