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松山】美寓 meistay 凱莉(主題房)|小巨蛋旁的歐式復古風格住宿分享

趁著秋冬補助還沒結束,想說趕快找間住宿休息一下,雖然平時就住在台北,但偶爾去住外面也是挺舒服的。

美寓 meistay

  • 電話:02-2577-5170
  • 2019.10/1晚、不含早餐
  • 兩人入住凱莉(主題房)/共$1,400(已使用政府秋冬補助折抵$1,000)
  •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
  • 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這次訂房我是用AsiaYo,上面有把可以使用秋冬補助的名單整理好,我就直接從名單裡找有空房、地點合適的選擇,最後就選擇了在台北田徑場對面的《美寓》啦,《美寓》從捷運小巨蛋站走過來大概7-8分鐘,地點來說非常適合聽完演唱會來不及回家的人呀,住一晚就不用擔心要趕車會錯過演唱會的每分每秒了。

《美寓》這棟一樓是Toyota的大樓,抬頭看頂樓就可以看到《美寓》的招牌

搭電梯到13樓後可以再轉《美寓》的電梯或是走樓梯到14樓,看網路上有些文章說這棟樓有酒店,搭電梯會遇到,我自己是沒遇到啦,倒是隔天早上退房時碰到排隊的上班族,不過我覺得這棟樓很老舊,入住這天我是自己先去Check in,老實說自己搭電梯真的會怕怕的。

大門打開右手邊就是櫃檯,因為櫃檯都有人我就沒特別拍照了~

凱莉豪華客房/主題房

《美寓》裡頭有蠻多不同房型的,簡單的話可以分為雅房跟套房,這次住的房型是凱莉豪華客房/主題房,以台北市的住宿來說我覺得很可以,而且房間還有浴缸呀~不過在房間壁紙、設備等小地方我都有覺得這邊有點年代感。

在往下前進更多房間照片前,想說下這個逗趣的房門,他是壞掉的,所以就只有鎖跟不鎖兩種情況,意思就是不能暫時不鎖,門會自己彈開來,但還好進房間就會鎖門啦哈哈哈哈哈。

好啦來看看這間凱莉房吧!門打開後有一組可愛的小桌椅,把窗簾拉開後很,搭配自然光很舒服。

右手邊是全身鏡、行李架、暖爐和簡單的茶水。

左手邊則是電視、床鋪和浴室。

床的部分感覺是老舊的彈簧床,我覺得蠻硬的,而且躺上去會有ㄍㄧ拐的聲音我不是很滿意,晚上其實也沒有睡的很好。

床頭兩側的插座及房間內的電燈、冷氣開關,不知道是不是壁紙的關係,整體感覺也有點年代感。

浴室的話跟訂房時的照片差不多,自從住過沒冷水的飯店後我對浴室的標準有稍微降低一些(喂~),真要說比較可惜的話當然是沒有乾濕分離,其他就是過關這樣。

從浴室看出去的樣子,不過晚上田徑場關燈後就一片黑,基本上什麼都看不到。

備品的部分我自己有準備,就沒用這邊的。

浴巾的部分有大小兩種尺寸各兩條。

以上就是凱莉房的房內,進房間拍拍照跟放東西後我就去外面公共空間用電腦了,房內的桌椅高度我覺得用電腦很不舒服。

從房間出來後我沿著走廊繼續走,《美寓》的房間數量感覺蠻多的,可以依照不同需求去選擇其實也挺不錯的。

從櫃檯旁邊進去後,沿著走廊走一圈最後會回到公共區域。

公共區域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和付費的酒跟飲料,如果是選擇住上面提到的雅房類型的話可能要出來使用吧(我猜的)。

靠窗的座位說是咖啡廳我也相信,下午在這邊用電腦其實蠻舒服的,座椅高度比起房間真的是好多了,座位旁也有插座可以用,上面照片上的招牌就是一開始在樓下看到的那塊!

我覺得這裡如果有開放咖啡廳我會很願意來,實在太舒服了。

我覺得《美寓》最讓我喜歡的真的是公共區域,無論在色彩搭配或是細節上都很有溫度,中間大桌子上還有打字機,每次看到打字機就覺得心情很好呀。

如果有wifi需求可以問櫃台,或是⋯看我這張(如果密碼沒換掉的話啦XD)

最後是坐在公共區域的景,之後就用政府補助的夜市消費券去逛饒河夜市啦~從小巨蛋搭捷運過去才兩站非常方便:)

美寓 meistay

  • 電話:02-2577-5170
  • 2019.10/1晚不含早餐/$1,400(使用政府秋冬補助折抵$1,000)

交通方式

  •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
  • 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