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曆開箱】2020 讀曆書店|生鮮時書

真心覺得每年年底買日曆也是一個大坑啊,特別是這一兩年來,好看的日曆越來越多,很難選擇啊!我自己是每年給自己買兩本的扣打,買多了用不到除了浪費以外,覺得也很對不起設計師的心血。

每一年看到網路上的分享,總會多上幾本遺珠,而讀曆書店是我2019年的遺珠,2020在預購時就跟朋友們湊了團購購買。

2020的讀曆書店有兩款顏色可以選擇,分別是讀曆綠和原色灰,其中灰色是2020新登場的顏色,因為第一次買,就選擇了我心中較為經典的讀曆綠。

我很喜歡後面這邊。

很有溫度的人工綁線,由台灣老字號手工裝幀廠,利用古籍線裝裝禎。

日曆本身可以自己立起來,三角底座很直覺,也站得很穩固。

打開的第一面。

日曆有設計撕線,輕輕拉即可撕下來,我目前都撕得很順利,還沒有出現沒撕好的情形。

月份面的部分有插畫和月曆,顏色除了黑色外,搭配的是螢光綠色。

日曆上面的資訊很多,除了有作家金句、作者、書名外,也有寫上農曆年,和右下角的hashtag,hashtag是我很喜歡的部分,除了跟作品本身有連結外,還蠻幽默的,上面的配色也是黑色跟螢光綠色。

這天的hashtag是投票去,結合時事,也是給自己的小提醒。

沒有插畫的頁面則是下方這樣,簡簡單單的也很舒服好看。

最後面有全部的作品列表。

看更多日曆開箱

【日曆開箱】2020 五金行日曆|Five Metal Shop

【日曆開箱】2020 老派的生活日曆|報時光

【日曆開箱】2019 五金行日曆|Five Metal Shop

【日曆開箱】2019 宇宙日曆 Sora Calendar|曆生活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