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斯馬尼亞】Lawrenny Estate|威士忌酒廠|Hobart 景點推薦

Lawrenny Estate 是臨時增加的行程,在旅途中意外發現塔斯馬尼亞除了葡萄酒莊之外,也有不少的威士忌酒廠,正好在行程路上會順路經過 Lawrenny Estate 這間酒廠,便把這裡安排進行程中。

Lawrenny Estate 資訊

  • 電話:+61-438-966-020
  • 地址:6485 Lyell Hwy, Ouse TAS 7140
  • 自駕前往(備有停車場、停留約1小時)、無門票、可刷卡
  • 官網:Lawrenny Estate

酒廠可以自由進出,整片地腹地不小,直接開車進入即可,原本以為是個可以參觀導覽的酒廠,但其實就只有這間小屋子裡面進行試喝、銷售而已,有點可惜。

總歸是有在釀酒的酒廠,還是會看到釀造威士忌的蒸餾廠和酒庫,就是很可惜不能實際上看到威士忌製作的過程QQ,現場也沒有設備或是基礎知識的介紹。

滿滿見不到底的橡木桶們看過去相當壯觀,上面記錄著每一次釀造的資訊,不過在參觀這些蒸餾器、酒庫時,都是隔著一段距離觀看,無法走更靠近欣賞。

Lawrenny Estate 的價目表,除了威士忌之外,這裡也釀造琴酒和伏特加,後來發現在市區的商店都能找到 Lawrenny Estate 的琴酒和伏特加,反而沒有看到威士忌哈哈哈。

Lawrenny Estate 釀造的都是單一麥芽威士忌,威士忌分為單杯 $15 或是組合 $40 兩種選擇,我選擇的是組合,一共有三杯威士忌和一杯水,同時附上一張威士忌的介紹。

前面有提到這裡的酒廠腹地都很大(畢竟是澳洲),所以邊喝酒可以邊看到後面一片壯麗的景色。

順帶一提,在澳洲有些酒廠買酒可以折抵掉試喝的費用,但這間剛好不行,試喝歸試喝、購買歸購買。

整體來說不是個必來的行程,不過安排在公路旅行的途中下來走走、看看風景是挺不錯的選擇,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參加有導覽、更詳細介紹釀酒過程的參觀行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