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倫敦】Amarcord Museum Italian Restaurant|菜單|大英博物館旁好吃的義大利餐廳

在進去大英博物館之前,想說在附近找點東西來吃,S帶我到之前他用餐過的街上,沿路看了幾間餐廳後,最後決定來這邊吃義大利麵。

Amarcord Museum Italian Restaurant

  • 電話:+44 20 7580 6356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交通方式

  • 28 Museum Street, Authentic Italian Restaurant serving classic Italian dishes, and stone-baked pizzas., London WC1A 1LH英國
  • 相關網站:官方網站
  • 用餐時間:2018.12
  • 食記因每個人喜好不同,僅供參考,另食記有時效性,去之前還是要上網確認一下營業時間,以免公休有調整等情況影響到興致喔!

菜單

我們吃的是右下角這邊的義大利麵,所以還拍了一張比較近的,我很喜歡餐廳把內容物寫出來(是說沒寫的話我也完全看不懂啦)讓挑食的我很有安全感,更清楚知道這道料理裡面有什麼。

待主餐用過後,會再送上甜點的菜單,如果不需要就跟店員說不需要即可。

店內空間

店小小一間,座位數量不是很多,安排來說我覺得跟隔壁蠻近的,但不至於擁擠。

隨手拍的杯子。

座位。

餐點

RAVIOLI(白色那盤)£11.95

這盤是S的,很好吃,不過我沒有拍到單獨的照片QQ

RAVIOLI(上)、SPAGHETTI alla MARINARA(下)

這盤是我的,起司是餐點到桌上時才撒上,忍不住請他幫我多撒一些。

味道我覺得很棒,是平常在台灣也會吃到的紅醬的味道,很適合吃不慣英國食物的我,配料的部分都是海鮮,對我來說就是個最安全的選擇呀。

RAVIOLI(上)、SPAGHETTI alla MARINARA(下)

HOMEMADE CRÉME BRÛLÉE £5.95

甜點的話我們點了一份烤布蕾,因為想試試看倫敦的甜點,結論是味道跟在台灣吃到的差不多。

這個價位在倫敦來說我覺得很可以,此外,在英國時很多食物我都吃的不太習慣,這邊的餐點很合我胃口,所以我很喜歡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