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妝保養】碧兒泉護膚會體驗心得|SOGO忠孝館

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做專櫃的護膚體驗,想說來簡單的記錄一下,會來這個護膚體驗是有一天去拿會員試用品的時候櫃姐詢問的,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被詢問了,但每次都很怕有消費多少錢才能體驗,就一直回絕,這次是聽到櫃姐說只要有消費,不限金額都可以免費參加,參加日期是2020的1月初。填寫資料的時候,要同時繳交預約金,金額最小是$200,最多好像到$500,可以付現金也可以刷卡,現金的話就是護膚當日退回,刷卡的話則是護膚當日刷退。我之前買都在美麗華買,但因為這天是來換會員禮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,這裡的櫃姐我都是第一次碰到,感覺蠻冷的。

護膚當日在預約的時間直接到櫃上,跟櫃姐說有預約幾點的護膚,櫃姐會帶上13樓,護膚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。

不知道為何是男性護膚,但現場也有看到其他女性啦~

護膚的地方是一個房間,裡面用簡單的屏風隔了三個區域,直接以按摩椅代替美容床,坐下後就先按摩,是說我平常也沒有使用按摩椅的習慣,實在沒有辦法分辨這是舒服還是不舒服哈哈,不過我覺得我的按摩椅超級詭異的,他感覺大概5分鐘是一個開始結束的循環,偏偏這個按摩椅是會把腳抬起來、身體往後仰的那種,所以我整個過程都不停的在重複這個動作,老實說很不舒服,但我當下沒有反應,現在轉換成文字也不是要事後來網路上抱怨,只是想記錄下來而已。

護膚老師從頭到尾就只跟我講了幾句話(或應該說幾個字詞),首先是要開始的時候跟我說:「先幫你清潔喔。」清潔後要去角質時說:「這個是去角質。」接著是導入,導入後敷面膜,敷面膜時會戴上一個溫熱眼罩,大概躺了有15分鐘吧(因為按摩椅至少重來了三次以上^_^),時間到時老師有跟我說:「幫你把面膜(眼罩)拿掉喔。」最後上最後的保養跟防曬就結束了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流程,但我原本以為老師會在每一個步驟的時候跟我說現在要幹嘛、用的是什麼商品、商品的效果是什麼,但沒想到是這樣靜靜地完成,當然!我在過程中也沒問。

最後結束時老師跟我們說櫃姐會上來帶我們下樓,我和隔壁先生一起等了一下子都沒人來,老師大概也覺得有點久,所以就主動說帶我們下樓,當下有點小尷尬。

下樓回櫃上櫃姐先倒茶跟退還預約金,然後就開始推銷各項商品,不過我在過程中根本不知道我用了什麼,最後買了一個朋友托買的保養品,可能價位相對低也不是這次的主打商品,櫃姐一直說這個效果沒有新品好、保濕不夠、美白也不夠,要買就要買新品,有點小傻眼,都是自家商品有需要這樣嗎哈哈哈,後來我說我想等母親節檔期再買櫃姊才放過我,但是他到櫃台結帳時隔壁櫃哥有問他我怎麼沒買新品,櫃姐就說我不要,再配上一個讓我不是很舒服的笑。

相反的隔壁先生可能比較大戶吧,看他桌上擺了滿滿的紙盒,一坐下櫃姐還主動去修眉,相比之下我也是會員但連問都沒問真的是⋯⋯結帳後就拿了我的會員禮跟紅包袋給我,跟我說這樣就可以了,罷特!我的預約禮沒給啊,後面是我問說請問有預約禮嗎?櫃姐才說啊他忘記了。

總之很明顯這次完全不是很蘇胡的體驗~但還好碧兒泉的東西我預計用完也不會再買,點數也是換完贈品就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