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鞋子開箱】CDG PLAY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|150207C

年初去英國時的最後一個戰利品!最後一天回倫敦時衝去找的,其實當時行李已經超重了,但不管我就是想要啊~~超重什麼的已經發生了就到時候再說吧XD,原先已經對這雙鞋不抱什麼期望了,去年在東京問了幾間CDG都說售完,要不然就是沒有我的尺寸,代購跟網拍我都怕怕的,畢竟四五千塊也不是小錢,不是很想賭,然後我腳又很小,就想穿過了知道到底會大多少再決定,講這麼多我就是想自己去店裡面拎一雙出來啦~

底下會先寫我這次買的經驗,如果沒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跳過去下面看鞋,但我自己想寫下來,如果有人之後也要去倫敦逛川久保玲的話可以參考,但是請參考就好畢竟逛街這種記錄也是有時效性的,可能你去的時候跟我去的時候已經不一樣了~

如果想線上購買我推薦可以到Selfridges上看看,我自己也有從上面買了另一雙XD

這雙我在倫敦的Dover Street Market買到的,是不是覺得這店名很熟悉哈哈,縮寫DSM可能就比較多人知道了,這間是川久保玲跟她老公開的(維基百科說的,我自己沒研究,有PLAY能買就好)那時查了一下好像倫敦就這裡有川久保玲,我搭車到Piccadilly Circus Station走路大概5-10分鐘吧,反正是我沒去過的城市,邊看街道邊逛一下就到了,大家搭地鐵一定要看好再進去,因為下去就沒訊號了,一開始我看Google地圖,他說到Green Park Station,我出站直接傻眼啊想說怎麼越跑越遠啦,後面認真看好地圖才搭回去的,好險地鐵有金額上限,不然會花更多冤枉錢。

整棟樓裡最喜歡的窗戶。

裡面各種品牌都有,有跟川久保玲有關的,也有很多其他品牌,可以到他們的樓層簡介看,PLAY在4樓,用英國算法是3樓啦,反正就最高樓,我去之前沒有先看,一層一層慢慢找最後才找到的,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,因為爬樓梯好累真的很怕最後沒找到,PLAY的英國定價比日本貴,退稅後應該也是吧,畢竟英國退稅還要手續費等等的,根本不知道會退到多少錢,而且不知道是這裡比較上新比較慢還是怎樣,去年我在東京買的衣服這裡竟然還有而且尺寸齊全耶,不過我覺得除非是要買什麼亞洲都沒看到了這裡還有的東西,不然真的日本買一買就好,畢竟是日本品牌,在當地價錢便宜多了!其他品牌我沒有去看價錢,也沒有什麼購買經驗就無法比較了。

接待我的是一個眼睛有夠美的男生,這裡鞋子都擺在架子的最上面,可以自己挖自己的尺寸,一開始我先問他這雙最小的尺寸是多少,之後請他直接拿給我,不過他是請我等一下之後從倉庫拿全新的出來~爽!

穿了之後非常明顯就太大,店員還皺了一下眉然後問我穿起來的感覺等等的,最後我還是有買,因為我真的非常想要,想說之後鞋帶綁緊一點就好哈哈,想要的時候會有各種理由說服自己買啦。

鞋子的定價是£110(匯率約40,台幣$4,400)我刷卡然後我帶的卡2019年改了海外刷卡回饋,有夠可惜的本來可以賺一點手續費變成要貼手續費QQ,退稅退£11(實際去機場會收手續費,所以退到的更少)我的落落長紀錄結束,來看鞋子吧。

盒子我是拆掉回台灣再折回來的。

尺寸的話我選英國店員說的最小號23公分,看網拍好像有更小的尺寸,也有看到一個說法是,日本是一個版本,日本以外是另一種版本(大概是因為公司緣故吧,但這點我並沒有很了解)。

在拍照之前我有穿出門一次過了,所以鞋底跟鞋後有點髒,但都買白鞋了,一定要有髒的覺悟啊!!高筒跟低筒的定價一樣,但我覺得低筒比較方便就選低筒的,雖然說是白色的但其實是米白色,不是立可白那種很白的白色。

鞋舌的標籤超、級、下、面,整片拉出來才能完整拍到。

從上面看。

鞋底。

簡單幾張圖拍照記錄一下,當時有看到下面點點那雙也很想買,而且在網路上幾乎沒看過,但非常可惜沒我的尺寸,不過這樣也好不然我鐵定很煩惱要選哪雙,下次有機會遇到再帶回家~希望能遇到啊!!!

啊最後我從Selfridges上面把這雙帶回家了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