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周邊】Traveler’s Notebook|限定貼紙包|2020

想要分享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貼紙包已經好久了,偏偏每年拍完照之後整個人就很懶,一直沒有好好的整理起來分享,這次想說要放連結在youtube資訊欄裡,就乖乖地整理好圖片了。

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每一年除了時效性的手帳之外,會出其他的手帳周邊,通常會有今天要分享的貼紙包和正常尺寸、護照尺寸的墊板,而我2020年去買手帳的時候,墊板已經售完了,雖然後來有在網拍上看到,但總之那個想買的感覺已經沒了,所以也就沒有入手。

每年的貼紙包都有不同的主題,內有六張不同形式的貼紙,分別是:

  1. 主題燙金貼紙
  2. 索引貼紙
  3. 計畫貼紙
  4. 半透明點點貼紙
  5. 主題口袋貼紙
  6. 轉印貼紙(2019開始)

在2019年時,有在影片中開箱這包貼紙包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影片連結。

主題燙金貼紙、索引貼紙、計畫貼紙
半透明點點貼紙、主題口袋貼紙、轉印貼紙

貼紙包裝

在細看貼紙之前,想先說一下墊在這疊貼紙底下的這張紙,因為它裡頭藏了滿滿的貼心提醒,先看一下後面,上半部的部分是在介紹六款不同的貼紙,如果是初次見到這包貼紙的話,也可以透過這邊的介紹更清楚知道裡面哪些貼紙。

而下半部則用了一張簡單的說明,來表達各種貼紙的使用範例跟效果。

接著裡面的部分清楚地介紹了各種貼紙的使用方式,特別是這幾年才盛行起來的轉印貼紙,很清楚地告知要怎麼使用,索引貼紙的部分也有簡單明瞭的示意圖。

主題燙金貼紙 Customize sticker

主題燙金貼紙是我每年會購買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限定貼紙包的主因沒有之一,因為不管哪年的設計都很美,這張貼紙我大部分是用來拼貼我的手帳封面,燙金的折射會讓手帳封面看起來更厲害,無論是我之前的無印良品手帳或是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的手帳都很適合這款貼紙!

主題燙金貼紙 Customize sticker

索引貼紙 Index sticker

索引貼紙給了標準尺寸和護照尺寸的,除了月份以外也有一些主題性的英文單字可以選擇,但我通常都不會用到就是了,我主要就是使用月份的部分。

索引貼紙 Index sticker

計畫貼紙 Schedule sticker

說老實話整包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裡面,我排名最後的是這張貼紙,我沒有習慣貼這種計畫貼紙,所以不太會用到這張,通常一整年下來,這張還會是完整的(苦笑)。

計畫貼紙 Schedule sticker

半透明點點貼紙 Clear round sticker

這張點點貼紙原先也是我不太會用到的,但因為幾年下來,抽屜裡這張貼紙也累積了不少,想想一直放著不用也不是辦法,便拿來當成拼貼手帳時的小點綴,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,因為貼紙本身是半透明的,所以不會搶走原本拼貼的風采,反而可以為空白處增添一點豐富度。

半透明點點貼紙 Clear round sticker

我的youtube上有關於這張貼紙的應用影片,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結過去看:)

主題口袋貼紙 Film pocket sticker

這款口袋貼紙是我的愛!雖然我常常裡面都不會放到東西,但貼著就覺得很好看,而且總跟自己說,如果有小東西的話可以放裡面,也不用擔心會掉出來或這弄丟,前幾年我都會黏在手帳的封面,不過近兩年的手帳書套越做越厲害,實用性也提高了,所以不太需要這個小口袋當輔助,因此我打算之後寫遊記的時候,裡面放些旅遊時相關的小東西。

主題口袋貼紙 Film pocket sticker

關於口袋貼紙,在上面提到的影片裡面有比較清楚的實作,一樣把影片連結放在底下。

轉印貼紙 Dry transfer

最後一張貼紙是這兩年的新朋友,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手腳很快的也出了轉印貼紙,不過比起轉印貼紙,我其實更喜歡以前的那種,像2018年的時候是一張燙金的鐵路主題英文字母、數字貼紙,藏了很多的鐵路相關物品在裡頭,整張貼紙是滿滿的巧思呀~在上面提到兩次的那支影片裡面,一樣有出現,現在覺得還好我當時有拍這支影片啊(喂~)

不小心離題了,這張轉印貼紙也是英文字母跟數字構成的,有兩種不同的尺寸,使用上我覺得並不是太方便,至於為什麼呢?可以看下面那張圖片。

轉印貼紙 Dry transfer

可以看到TN(Traveler’s Notebook)的轉印貼紙的貼紙和紙其實很不牢固,那如果想用比較裡面的字母,例如G的話,就要突破重圍,但用過轉印貼紙就知道,一旦貼紙分離,很可能到處沾附,也不是這麼好收,2019年第一次用這款轉印貼紙時,我就是沒注意到這點,所以後來很多字母都有缺角。

轉印貼紙 Dry transfer

六款貼紙都分享完了,希望看到這邊的你,對於這款貼紙有更多的了解,上面的文字都是我的心得,畢竟這款貼紙我也買過三四年以上了哈哈,整體來說我還是會每年購買啦,畢竟價錢也不算太貴,如果有喜歡這款貼紙包的話,也別忘了它除了限定以外,也是時效性商品,趁著跨年前後記得去入手呀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