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開箱】HOBONICHI 5年手帳|ほぼ日手帳|2021-2025

雖然今年已經過一半了,但照片都拍好了,而且HOBONICHI每年都有出5年手帳,還是想來寫一下開箱,分享介紹一下這本HOBONICHI 5年手帳!

這本5年手帳我是跟文具店開團一起買的,到了手帳季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代購或是團購,當然自己買也是蠻快的,我原本是打算自己下訂,但到最後一步的時候覺得運費有點貴,才轉而找了文具店購買。

外包裝

黃色的紙盒,上面用白色印刷了這本5年手帳所包含的五個年份,紙盒本身是有厚度的,質感很不錯。

5年手帳介紹本

打開以後會先到這張米白色的介紹本子。

裡面有簡介、格式介紹、書寫範例等等的。

5年手帳試寫紙

裡面很貼心的附了試寫的紙張,格式跟紙質都跟本子裡面一樣,可以做筆類測試,也可以先自己寫寫看手感,像我每次寫新本子都會超緊張,有這張就可以先練習寫寫看。

5年手帳本體

進入我們主角的部分~

外觀

5年手帳的質感真的很好,帶點紅棕感的咖啡色,燙金印刷上ほぼ日5年手帳和2021-2025。

扉頁的部分也是簡單印刷上品牌LOGO和年份。

側面可以看到每一個月份。

年曆

再來是年曆,因為是5年手帳,年曆當然有五年。

內頁

年曆後緊接著是書寫日記的地方,版面的配置很清楚,米白色的紙張配上灰色的印刷看了很舒服。

右邊有月份,側面看起來很療癒。

左邊可以看到當天的日期,每一年都有自己的格子且格子大小都一樣。

右邊則是空白的方眼書寫區,可以寫寫左邊些不下的或是貼東西,下方則有一段日文的語錄。

買這本5年手帳有個蠻多人關心的問題,就是2/29那天會長什麼樣子?我買的這五年只會遇到一天2/29,所以有滿滿兩面可以書寫哈哈哈。

一路這樣到12/31就結束日記的部分了。

附錄

這本手帳的附錄真的超豐富,超乎我的想像!

首先在日記的後面有每一年的年度記事,我打算拿來回憶這一年記得的大事情。

也有紀錄禮物跟地址的頁面,禮物的我覺得很特別,除了可以記錄送出去的,也可以記錄自己收到的。

清單頁面可以自訂主題,比如說閱讀的書籍、看的電影之類的。

再來這面也超酷,是地球的歷史,那恐龍真的可愛死我。

最後是個人資料~

以上就是關於HOBONICHI 5年手帳的開箱分享~目前用起來我都蠻喜歡的,開始期待可以往前回顧的時候了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