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開箱】無印良品|B6直式週記事|2020

無印良品直式週記事這本,我應該也算講到快爛了啦,但不管新的一年換了新的一本,就想再來分享一下!而且2020年我的尺寸有換,所以一定要寫一篇新的分享啊哈哈哈!

相關影片連結

相關文章連結

尺寸我這次選用的是B6,會敢換尺寸的原因是因為,我2019年的時候用的小狐狸手帳也是B6尺寸的,用下來之後沒有我預期的小,相對也讓我覺得2019的無印良品選用A5尺寸好像有一點點偏大,所以2020年就改成B6來試試看。

外觀

外觀

一樣照著本子的內頁配置順序分享,封面的部分我也從黑色換成了米白色,雖然說是換但是我2019那本有做封面,今年的也買了書套,選什麼顏色根本沒差。

書套

書套的部分一樣是透明書套,外面的部分是亮面的,內側則是霧面,前面的書套有兩層,後面則是有一個L型的夾層。

三年年曆

三年年曆

打開後首先是三年年曆,分別是當年度和前後一年,這面對我來說超級沒用的,上面粉紅色是我購買的時候就有的,因為我沒有檢查就直接結帳了,但還好這對本子沒有影響。

年度計畫

再來是年度計畫的表格,這表格很多手帳本子都有,但其實常常不知道怎麼用才好,我2019年拿來寫看過的電影跟影集,但這次本子比較小、格子也比較小,所以我打算把電影寫在另一本手帳裡(TN)這本我還沒有想法QQ

相關文章:

年度計畫
年度計畫

月記事

月記事的部分從前一年的12月一直到下一年的1月份都有,一共14個月,一樣有附上中文版的貼紙,可以按照個人需求黏貼

月記事

那我這邊的寫法就跟之前一樣,可以參考我的使用方式跟心得

相關連結:

月記事

週記事

接著是直式的部分,一大面就是一整個星期, 雖然本子變小了,但一樣有滿滿24個小時。

週記事
週記事

左上角會寫上月份和兩個月的月曆。

週記事

格子的部分十分簡潔。

週記事

底下沒有畫格子,可以當時間軸或是筆記區自行運用。

週記事

筆記頁

筆記頁我一樣比較少用。

筆記頁
筆記頁

買了兩種不同的尺寸,其實都蠻喜歡的,大家就按照自己平時習慣的尺寸挑選吧,如果選不出來的話,就想想自己寫字是大還是小、話多不多來挑選。

一樣提醒一下,無印良品的實體店面在年底的時候都有這本手帳,有興趣的話我覺得可以到店面去看,那因為我文章都寫得蠻慢的,所以我文章出來時通常都下架了啦!

相關影片連結

相關文章連結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